創業家的故事 搜尋引擎推薦回答

商業周刊https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careers/indep/1001974

2021年12月16日 · Covid-19疫情襲捲全球,卻同時引動新世代創業潮!與上個世紀相較,新世代創業,是為了改變世界、創造價值、發揮影響力並實現自我。因此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集結了三十 …

INSIDEhttps://www.inside.com.tw/article/8673-be-right-once

2017年3月2日 · 的故事. 《只要做對一次》這本書第一手專訪 16 位顛覆世界的超級創業家,看他們如何從一個點子,快速發展成為數百億美元估值公司的關鍵。. 在這個全球經濟不景氣且百業蕭 …

熱門搜尋網頁

免責聲明

本網站所有資料僅供參考,如使用者依本資料交易發生交易損失需自行負責,本網站對資料內容錯誤﹑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