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科系統 搜尋引擎推薦回答

漢科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漢科系統科技創立於公元1990年,經營團隊多年來的努力已成為全方位系統整合的領導廠商之一,漢科團隊的專業技術能力和豐富的工程實務經驗,成立了全方位的系統整合服務平台。 現有七大專業事業部門: W1 - 氣體/特殊管路工程事業部 W2 - 無塵室&機電統包事業部 W3 - 高真空系統事業部 W4 - 特氣供應&監控系統整合事業部 W5 - 先進產品事業部 W6 - 系統軟體研發事業部 W7 - 濕製程設備&化學系統事業部 獲得國際品質管理的認證有ISO 9001, ISO 45001, 和SEMI S2。 公司內部嚴格的控管生產及施工步驟,如工安管制,品質管理,採購控管、專案進度控制、現場協調、預算控制、材料查驗...等。 經營理念 Philosophy of Business 經營理念

漢科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漢科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(台灣證券交易所代碼:3402)成立於西元1990年,並於2007年完成上櫃,經營團隊多年來的努力已成為全方位系統整合的領導廠商之一,漢科團隊的專 …

熱門搜尋網頁

免責聲明

本網站所有資料僅供參考,如使用者依本資料交易發生交易損失需自行負責,本網站對資料內容錯誤﹑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