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旺老闆 搜尋引擎推薦回答

檢視所有 Wikipedia

蔡紹中是中國旺旺副董事長並兼任友聯產物保險董事、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總裁。 蔡衍明2010年前以新臺幣25.2億元天價購得 臺北東區 的「中和羊毛大樓」,拆除後重建為地下5層、地上14層,共17戶,1、2樓為店面,剩餘為單層單戶的豪宅 [43] 。 查看更多內容

旺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(簡稱:旺旺食品)以食品產銷為主要的旺旺集團,由蔡衍明所創立,之後進入中國大陸、香港、日本、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市場。目前旺旺集團的營運重心及主要獲利來源皆在中國大陸,僅中國大陸即開設有40家以上的分公司、110家以上的工廠。旺旺集團除了本業的食品產銷之外,且跨足媒體、保險、醫療、餐飲、農業、房地產等產業。集團2005年年營收超過新台幣22…

熱門搜尋網頁

免責聲明

本網站所有資料僅供參考,如使用者依本資料交易發生交易損失需自行負責,本網站對資料內容錯誤﹑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