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鴻股價跌了一整年為何大戶加碼買進 搜尋引擎推薦回答

指標股3》宸鴻股價跌了一整年,為何大戶加碼買進? - 商 …

2014年1月9日 · 因全年股價跌幅前十五大中,觸控面板包辦四檔,其中跌幅第一的就是觸控龍頭,即原本台股獲利績優生宸鴻科技(tpk),跌幅高達六四%。 宸鴻曾連兩年每股稅後盈餘(eps)四十元以上,卻在二 一三年的最後一季,業外虧損將達十七至二十二億元(折 …

TPK-KY(3673.TW) 走勢圖 - Yahoo奇摩股市

2023年4月7日 · 宸鴻同樣面臨美系客戶庫存調整壓力,1月營收54.9億元,月減率2成,年減率28.9%,就往年經驗來看,第一季向來消費性電子淡季,今年總體經濟挑戰更大,營收規模下滑,宸鴻能否維持以往淡季小賺局面則有待觀察。

其它人也問了

熱門搜尋網頁

免責聲明

本網站所有資料僅供參考,如使用者依本資料交易發生交易損失需自行負責,本網站對資料內容錯誤﹑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