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旺集團黑心 搜尋引擎推薦回答

檢視所有 Wikipedia

旺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(簡稱: 旺旺食品 )以 食品 產銷為主要的旺旺集團,由 蔡衍明 所創立,之後進入 中國大陸 、 香港 、 日本 、 馬來西亞 和 新加坡 市場。. 目前旺旺集團的營運重心及主要獲利來源皆在中國大陸,僅中國大陸即開設有40家以上的分公司 ... 查看更多內容

旺旺中時媒體集團,簡稱旺旺中時集團或旺中集團,是台灣一個橫跨多項產業領域的企業集團,其母集團為經營食品產銷的旺旺集團。在完成中國時報集團的併購後,旺旺集團正式進入媒體經營領域,意欲打造全球華人世界的最大媒體平台。現任董事長蔡衍明、副董事長周錫瑋、總裁蔡紹中。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於2009年成立。2008年11月3日,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買下中 …

熱門搜尋網頁

免責聲明

本網站所有資料僅供參考,如使用者依本資料交易發生交易損失需自行負責,本網站對資料內容錯誤﹑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。